one piece 最高

处理伤口

设定是两年间,和索隆对砍,赢的人能先成为鹰眼徒弟(?


这是剑士的决斗啊...当然是不顾一切的。鹰眼弯下腰,双手托起这为可怜的,伤势比败者还重的赢家。 
米霍克把你抱回了古堡,轻放在沙发上,用早已经准备好的酒精为你消着毒。 
“疼、...”微弱的声音传出,你强撑开眼皮,从下往上看到了米霍克的脸,便挣扎着想起身。 
“别动,你伤很重。”单手抵住了你的肩头,毫不费力地把你控制在了沙发上。 
润过酒精的棉花晶莹地透着光,骨节分明的手用镊子钳起一块,把它按到伤处。酒精从伤口流入身体,随着血液循环。你最后的力气都用在轻轻地发抖上了。 
米霍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你一方面是一个强大的剑士,另一方面也还只是个女孩子。他难免又了一丝心酸,带茧的手掌轻抚着你伤痕相对较少的面部,从脸颊抚过颈侧,尽力安慰着你:“再忍一下。”手上根本没有多余的动作,一心想着最快处理完你的伤。 
能打归能打,疼你还是很怕的,你痛觉神经不迟钝。当酒精渗进你膝盖的裂缝时,关节处欲断的痛楚折磨着你。 
你咬紧了牙关,指尖死挠着沙发却无力抓起什么,生理性泪水被憋再眼眶里打转。 
米霍克伸出空闲的左手,握住了你颤抖的手,试图给你带来一定的安全感。 
尽管你用力地纂着他的手,米霍克也毫不在意,因为你根本没什么力气。 
“放松点,不然会失更多血的。”他担心本已愈合的小伤因血流加快而炸开,同时也感慨着,“你的自愈能力已经超出人类的范畴了吧。受了那么重的伤,不仅没死,还差不多凝固了。” 
“我本来就不是人类啊。”习惯了疼痛也就麻痹了对其的感知,你伸手捞来一块药棉就往脸上按,酒精直接从鼻梁的伤口灌入鼻腔,继而感染着连通的五官,眼泪真溢出来了。 
“可恶...”皱眉抱怨的同时,你余光瞥见正在为自己缠绷带的米霍克。 
「对了,打赢就能做他的徒弟了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浅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